椰林雾远

🌫️
step outside cuz summertime's in bloom

狗勾不撒谎

突然觉着被窝被人小心翼翼地掀起来一个角,寒意丝缕蔓延进来。紧接着是衣服布料窸窸窣窣的摩擦声音,那人的动作极轻柔,似是有意控制着不要吵醒我,夜色寂静,我甚至可以听清他细微的呼息。我翻了个身背对来人,嘴角已经抑制不住欢欣的笑意,却还是装着安然入眠的样子。等到他终于把自己塞进暖融融的被子里,双臂搭在我腰间轻轻向他怀里揽了揽,我这才睁开眼睛,回身环住他脖颈:“抓到你了!”


刘昊然笑起来,把我的手臂塞回温暖的被窝:“外面太冷了,别冻着。”说这话时,他的瞳仁里映着窗外的皎白月光,像潋滟着的池水,里面完完整整乘着一个我。“想我了吗?”


“完全没有哦,”我耍着坏故意说,“微博上你的站姐出图都特别快!我关注了好几个呢,你今天穿的什么衣服,妆面长的什么样子,我都知道。”


我发誓我一定在那一刻看见刘昊然眼睛里的光芒一下子变暗淡了,他垂着无害的小狗眼可怜巴巴地瘪瘪嘴,然后把头埋进我的颈窝,声音闷闷的,还带着点委屈:“可是我今天好想你。”


他的吐息洒在我侧颈,温热酥麻,男孩子毛绒绒的头发里还有因为匆忙赶路而沾染的风的味道,混合着淡淡的檀木香水味,打着旋往我的鼻尖里撞。我的脸颊一下子变得滚烫,轻轻推两下怀里人的胸膛:“痒,痒,快走开啦。”


他顺势牵过我的手把玩,指尖从我的掌心一路游走到小臂,又忽的一下子用他的手掌包住我的,勾着我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我聊一些闲碎的话。源源不断的热度从他那边传递给我,他轻柔的话语就落在耳边,我被烘得再度有些昏昏欲睡。


夜晚真好,有月华如水的夜晚更好,有他的夜晚最好。“昊然,你只有今天才想我吗?”我迷迷糊糊地靠着他问。这是一个没有意义的问题,因为答案我们都心知肚明。可是我就是缩在他的双臂之中问出来了。此刻,我的鼻尖顶着他的胸膛,正中线偏左的那个地方跳动着他的心脏。我像一个讨到糖还要买个乖的小孩,期待着他的答复。


“当然不是了!”他牵出我的手,在手腕处落下细密的吻。“多想一直和你黏在一起啊……”他的嘴唇柔软干燥,我捏了捏他的脸。


都说小狗勾表达喜欢的方式就是陪伴和依赖自己的主人,而现在的刘昊然,实在是太像一只向我袒露着肚皮撒娇的柴犬了。他有晶亮的湿漉漉的眼,以及一个足够让我忘记所有世界上烦恼和麻烦事的怀抱。


我扑哧笑了,“我可以理解成你在对我说,我喜欢你吗?”他满意地挑眉:“bingo!”然后对我露出一个可爱的小虎牙。我像揉乱一只小狗一样揉乱他的头发,任由他把我按进拥抱里报复一样地轻捏我的后腰,我们又在床上闹成一团。


我的小狗说他喜欢我!我望着刘昊然的笑脸开心地想。我一定会很相信很相信,并且也会很爱很爱他。因为小狗勾从来都不撒谎。







*看完四海完全被昊然蛊住了呜呜呜🥺进行一些OOC的同人的写

*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和刘昊然谈恋爱啊!!!!完全等不住了!!!(什


评论(4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